“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
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第七届全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暨“第十二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推荐人选公示

2020年07月04日 10:14  点击:[]

根据《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第七届全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暨“第十一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推选活动的通知》(豫高发〔2020〕58号)要求,经个人申报、学校相关职能部门专家评审、并报主管校领导同意,拟推荐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魏明参选“第七届全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及“第十二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

现将结果予以公示,如有异议,请于2020年7月6日中午12:00之前,向学工部思想教育科反映。联系人:郭辉辉;联系电话:64231940,13949227165。

                                        学生工作部

                                        2020年7月4日

上一条:学生处2020年度河南省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推荐人员公示 下一条:关于统计“八一”慰问人员信息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3-2016 河南科技大学 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