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
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落实2020年建档立卡学生资助情况有关工作的通知

2020年11月25日 09:26  点击:[]

各学院:

为落实2020年建档立卡学生资助工作,现通知如下:

1.做好政策宣传,通过发放《河南省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资助政策明白卡》确保建档立卡家庭和学生掌握建档立卡学生资助政策;

2.告知到位,确保教育厅要求的《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受助情况温馨告知书》发放到每个建档立卡学生家庭(要求粘贴在墙上)和驻村第一书记。

3.学生资助档案完备,为每个建档立卡学生建立资助档案,将《河南省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资助政策明白卡》、《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受助情况温馨告知书》(回执)、《河南科技大学建档立卡贫困户学生受助情况登记表》填写完整后,装入档案。

4.学院统计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花名册,电子版11月27日下午5:30前发至资助中心邮箱zzzx@haust.edu.cn。

5.各学院以挂号信形式向建档立卡学生家庭邮寄《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受助情况温馨告知书》,回执由学生在下学期开会时带回,交学院。12月31日前应将建档立卡学生资助档案(回执可在下学期装入)补充完整。

《河南省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资助政策明白卡》和《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受助情况温馨告知书》可到资助中心领取,领取时间另行通知。

                                                   学生工作处

                                                       2020年11月25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0年“情系特困生 严冬送温暖”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河南科技大学关于从退休干部和专家学者中选聘辅导员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3-2024 河南科技大学党委本科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本科生工作处/学生中心/心理健康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