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
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第十一届“大学生学业发展规划大赛”的通知

2023年03月13日 11:53  点击:[]

各学院、书院:

为引导大学生科学合理地进行学业规划,明确发展目标,激发学习动力与潜能,推动学校优良学风建设,本科生工作处决定开展第十一届“大学生学业发展规划大赛”。安排如下:

1.各学院、书院在4-5月期间,面向2022级学生适时举办比赛。

2.各学院、书院要组织2022级学生,立足专业知识学习,着眼社会经济发展,科学运用生涯规划理论方法,在学业导师指导下认真填写完成纸质版《大学生学业发展规划书》。

3.各学院、书院应结合自身专业和学科特色,认真制定比赛方案,采取自下而上逐级选拔的方式,组织学生广泛参与。并于决赛前将决赛时间和地点报本科生工作处学业发展指导中心邮箱xyfz@haust.edu.cn。

4.请于6月2日前将大赛相关的总结材料(电子版)发送至学业发展指导中心邮箱。大赛总结资料应包含比赛方案、比赛相关通知,选手参赛照片和比赛结果等图文资料。

本科生工作处

2023年3月13日

上一条:成长论坛—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 下一条:成长论坛—心理动力学的理念与方法给我们的生命启示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3-2024 河南科技大学党委本科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本科生工作处/学生中心/心理健康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