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
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成长论坛—把论文写在大地上,劳动实现人生价值

2023年03月20日 10:30  点击:[]

题目:把论文写在大地上,劳动实现人生价值

主讲人:侯文邦

时间:2023年3月20日19:00

地点:农科1-215

主办单位:党委本科生工作部

承办单位:农学院(牡丹学院)

主讲人简介:侯文邦,男,汉族,河南科技大学农学院(牡丹学院)教授、硕导,兼任河南科技大学甘薯产业研究院院长、河南省甘薯产业工程研究中心副主任、河南省政协委员等职务,主要从事甘薯脱毒及产业化应用、农业推广等方面的研究。先后主持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河南省自然科学基金、河南省及洛阳市科技攻关等项目多项,及其省部级科技成果奖6项,在国内外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30余篇,出版著作及教材6部,授权国家发明专利8件。

结合国家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战略,认真践行“将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把成果带进百姓家”科研工作要求,累计推广辐射脱毒薯苗种植100万余亩,带动脱贫5000余人,创造效益超17.5亿元。先后荣获全国创新争先奖、河南省脱贫攻坚先进个人、洛阳市五一劳动奖章、河南省优秀创新创业指导老师等荣誉称号,受到中央电视台《人物故事》栏目专题报道,人民日报、新华网等多家媒体相继报道。

                   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上一条:无偿献血倡议书 下一条:成长论坛—职业探索,看到不一样的未来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3-2024 河南科技大学党委本科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本科生工作处/学生中心/心理健康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