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
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成长论坛—卓越“五力”激活增长导论

2023年05月24日 09:06  点击:[]

题目:卓越“五力”激活增长导论

主讲人:王红乾

时间:5月24日19:00

地点:工科2号楼610报告厅

主办单位:党委本科生工作部

承办单位:信息工程学院

主讲人简介:王红乾,中共党员,法学硕士,现任河南科技大学党委委员、党校副校长,河洛书院党委书记。先后在学校的多个教学单位、党政部门工作,承担并完成学科建设、发展规划、本科教学工作评估、“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等多项重点任务。

主持或参加完成国家、省部级研究项目17项;在《高等教育研究》《理论界》等报刊发表论文40余篇,参编出版专著2部;获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1项,河南省教学成果特等奖1项,全国“红船论坛”优秀论文一等奖1项,其它省部级科研成果奖8项。曾获“河南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先进个人”“河南省高等学校优秀共产党员”“河南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先进个人”等数十项荣誉称号。

开设的讲座有:《高校内设学院治理与转型发展》、《大学书院制与文化育人》、《学术道德与学风建设》、《理想信念与成长成才》、《核心素养与全面发展》等。

欢迎各位老师、同学们踊跃参加!

上一条:文化大讲堂——浅谈生物制品行业就业前景 下一条:河南科技大学2023年河南省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预选名单公示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3-2024 河南科技大学党委本科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本科生工作处/学生中心/心理健康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