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
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成长论坛——目标引领、脚踏实地,书写奋进篇章

2023年05月29日 10:11  点击:[]

题目:目标引领、脚踏实地,书写奋进篇章

主讲人:郭金英

时间:2023年6月1日15:30 - 17:00

地点:工科四239报告厅

主办单位:党委本科生工作部

承办单位: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主讲人简介:郭金英,男,中共党员,博士,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美国马萨诸塞大学高级访问学者,国家一流本科专业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负责人。在Food Chemistry,Innovative Food Science and Emerging Technologies等国内外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70多篇,出版著作5部,授权国家发明专利10项。曾获河南科技大学优秀教师、优秀共产党员、文明教工、优秀毕业论文指导教师、大学生心目中最喜爱的老师等荣誉称号。

成长论坛以兴趣是最好的领路人为引言,引导每个人要建立明确的目标,要修身养性,要脚踏实地、锐意进取,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欢迎各位老师、同学踊跃参加!

上一条:成长论坛——向前一步,不走弯路 下一条:文化大讲堂——浅谈生物制品行业就业前景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3-2024 河南科技大学党委本科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本科生工作处/学生中心/心理健康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