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
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3年端午节假期学生安全教育的通知

2023年06月19日 11:38  点击:[]

各学院、书院:

根据学校安排,2023年端午节我校放假时间为6月22日至24日,共3天。为加强假期期间学生教育和管理,确保学校学生工作安全与稳定,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展学生安全教育和文明养成教育

1、开展安全教育。各学院、学院须在端午节放假前对学生开展安全主题教育,重点开展以人身安全、预防网络电信诈骗、交通安全、食品安全、防溺水安全、宿舍用电安全、心理关爱为主要内容的健康和安全宣传教育,进一步提高学生健康和安全意识。

2、加强文明养成教育。外出时严格遵守法律法规,维护社会公德,言行举止体现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二、工作要求

1、落实值班值守工作,明确值班职责。假期期间,各学院、书院安排值班值守,确保通信畅通,突发情况能够及时应对及上报,保障学生工作平稳有序。值班安排情况请于6月20日前报本科生工作处。

2、做好学生离校登记和返校情况检查工作。端午节假期期间,离校需向辅导员老师履行请假手续,学院、书院做好学生去向登记。各学院、书院6月24日晚到学生宿舍走访,检查、统计学生返校情况,并于6月25日上午10:00前将返校统计表发送至学生管理科邮箱(xsglk@haust.edu.cn)。

本科生工作处

2023年6月19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3年“大美学工”评选推荐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辅导员沙龙——辅导员与学生谈心谈话技巧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3-2024 河南科技大学党委本科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本科生工作处/学生中心/心理健康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