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
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2022-2023学年学业导师工作量核算结果的说明

2024年01月16日 16:20  点击:[]

各学院:

按照《河南科技大学学业导师管理暂行办法》(河科大学〔2014〕18号)的文件精神,本科生工作处、教务处于2023年12月完成了各学院学业导师工作量核算工作,现将2022-2023学年核算结果及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一、学业导师工作量的总额按照每学年100人时/生核拨。其中79人时/生直接划拨到学院;21人时/生作为绩效奖励,由学校考核后,划拨到学院。

二、各学院学生数是2019级—2022级(本科五年制的专业按2018级—2022级)实际在校本科生数,以教务处网站中“河南科技大学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学生班人数统计表”(2023.6.15)中的教学数据为准。全校学生总数是各学院学生数的总和,含第二学士学位学生,不含国际教育学院(莫动理工学院)和软件学院学生数。

三、学业导师绩效工作量的总额为全校学生总数30447人×100人时/生,共计3044700人时。各学院学业导师绩效人时数根据四项绩效考核结果分配。具体核算方法如下:

1.绩效一:根据《大学生学业发展规划书》填写指导情况,按照总人时数的10%分配到各学院。按照进行集中检查考核的情况,结合各学院学生人数,考核优秀的学院,按照1.04的系数分配,考核合格的学院,按照0.8的系数分配。计算公式如下:

考核优秀学院:绩效1=3044700×10%×(学院人数/全校学生总数)×1.04

考核合格学院:绩效1=3044700×10%×(学院人数/全校学生总数)×0.8

2.绩效二:

根据学院2022-2023学年选课正确率,按照总人时数的10%分配到各学院。计算公式如下:

绩效2=(3044700×10%)×(学院选课正确率/各学院选课正确率之和)

3.绩效三:

根据突出贡献奖申报和评选情况,按照总人时数的1%分配到各学院。计算公式如下:

绩效3=3044700×1%÷4×突出贡献奖人数

4.绩效四:

绩效1、绩效2、绩效3按实际情况核发后有剩余,根据校学业导师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剩余绩效按各学院学生人数权重平均分配到各个学院。计算公式如下:

绩效4=剩余绩效×(学院学生数÷全校学生总数)

四、各学院最终人时数为直接划拨的79人时/生+绩效人时数。

五、绩效工作量的计算公式根据评定学年的实际情况进行调整。

六、各学院学业导师工作量拨付到位后,应按照各学院制定《学业导师工作量分配办法》进行分配,主要拨付到学业导师个人。

七、未按要求核拨的学院请相关人员及时向校学业导师领导小组反映。电话:0379-64231445,64231391

附件:2022-2023学年学业导师工作量核算结果

                                                              本科生工作处 教务处                                                                                                                                                    2024年1月16日

上一条:关于2024年3月份辅导员入住学生公寓值班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3-2024学年寒假期间学生工作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3-2024 河南科技大学党委本科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本科生工作处/学生中心/心理健康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