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
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报送“超越爱心”助学金申请书的紧急通知

2016年10月24日 17:11  点击:[]

各学院:

10月11日下午5点接河南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紧急通知:由于情况变化,原定报送“超越爱心”助学金申请书的时间提前在10月14日(本周四)12点前报送(一式三份)。

各学院务必于10月13日下午18时前将申请书(一式三份)报送至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凡没有领到申请书的学院速到资助中心领取)。

学生工作处

2010年10月12日

上一条:关于在2010级学生中开展《大学生行为指南》知识竞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报送2010级新生专业及班级名称的紧急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3-2024 河南科技大学党委本科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本科生工作处/学生中心/心理健康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