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
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工资讯

学生工作部组织党员干部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直播

2019年10月01日 16:36  点击:[]

10月1日上午10点,学生工作部组织18名党员干部在心理健康中心集中收看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学工部部长杨国欣、副部长田志红等参加收看活动。

收看过程中,全体人员全神贯注、聚精会神,认真倾听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老师们纷纷为我们国家70年来砥砺奋进所取得的成就感到无比自豪。

收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的团结在党中央周围,高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项工作当中,奋进新时代、新征程,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70年的沉淀让沉睡的东方巨龙集聚了磅礴的力量。时间是历史的见证者,也是伟大的书写者;70年艰辛创业,70年砥砺奋进,70年的巨变见证了祖国辉煌的奋斗篇章,祖国的明天也必将续写辉煌!祖国母亲,愿您永远山河壮阔,繁荣富强!

上一条:我校学子荣获第六届“学创杯”2019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一等奖 下一条:【初心 • 使命】校长孔留安为本科生上思政课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3-2024 河南科技大学党委本科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本科生工作处/学生中心/心理健康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