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
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工资讯

我校举行第七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

2019年12月12日 11:13  点击:[]

 

12月10日—11日,我校第七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在工科5号楼112报告厅举行。全体学工干部以及部分学生代表观摩了比赛。

本次比赛从动员部署、培训辅导,到初赛、决赛选拔,历时半个多月。经过初赛,全校共有9名辅导员进入决赛。决赛分为案例分析、谈心谈话、和理论宣讲三个环节,辅导员们凭借过硬的素质和丰富的经验顺利完成了各个环节的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护理学院李翠翠获得一等奖;管理学院张毅、医学技术与工程学院付一兰、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王梦真获得二等奖;法医学院孙放放、经济学院朱霖、信息工程学院安明明、护理学院刘曙光、艺术与设计学院彭欠欠获得三等奖。

此次比赛集中展现了我校辅导员昂扬的精神风貌、高尚的道德品质和精湛的职业能力,唱响了立德树人的主旋律,营造了辅导员岗位建功、创先争优的浓厚氛围。

学工部供稿

上一条:2019年我校学生工作十大亮点项目出炉 下一条:“向阳花使者”服务团换届大会暨第四届成立仪式成功举办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3-2024 河南科技大学党委本科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本科生工作处/学生中心/心理健康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