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
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工资讯

学生工作处召开视频会议布置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2月04日 11:53  点击:[]

2月4日上午,学生工作处组织召开视频会议布置疫情防控工作。学生处领导班子,办公室、管理科、心理中心、思想科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杨国欣处长对学生处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做了详细部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产生以后,学生处按照学校相关要求高度重视,主动作为。通过“河南科大学声传媒”微信平台发布“致河南科技大学全体学生的一封信”、“河南科技大学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的通知”等相关通知,以及疫情防控的相关知识和信息;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开通心理支持热线和网络辅导服务,为全体师生提供专业的心理支持服务;做好全体本科生的报平安工作;加强留校学生尤其是留学生的管理工作;做好学生处全体人员的每日情况上报工作。

杨国欣处长提出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重点:一是做好留校学生的防控管理工作;二是做好本部门人员的防控工作;三是结合防控工作,加强宣传教育力度;四是保障心理咨询热线畅通;五是全力做好全体本科生报平安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学生处全体人员正在以奋斗的精神和良好的心态,全力做好师生服务,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上一条:我校荣获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创新创业大赛特等奖、一等奖 下一条:2019年我校学生工作十大亮点项目出炉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3-2024 河南科技大学党委本科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本科生工作处/学生中心/心理健康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