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
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工资讯

教职工心理沙龙活动圆满结束

2021年06月11日 10:09  点击:[]

 

为了更好地推进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高心理咨询的服务水平,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联合校工会举办了“如何进行有效的亲子沟通”为主题的教职工心理沙龙。

活动在开元校区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团体辅导室进行。根据教职工的实际需求,心理沙龙共分三期开展。第一期于5月28日进行,参与对象为子女在学龄前的职工;第二期于6月4日进行,参与对象为子女在小学阶段的职工。前两期沙龙由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毛俊青老师带领,她为大家讲解了0-12岁儿童的心理和行为特点,通过分组讨论和情景再现让大家了解亲子互动误区及父母如何利用有效的语言与孩子达成合作。第三期于6月10日进行,参与对象为子女在初高中阶段的职工,河南洛阳荣康医院李曙亮主任为大家讲解了亲子沟通的方式方法及影响因素,并针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共有100多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的心理沙龙,大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并积极参与互动和体验,教师们受益匪浅,活动获得了教职工的一直好评。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1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荣获全省高校学生资助工作绩效评价优秀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3-2024 河南科技大学党委本科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本科生工作处/学生中心/心理健康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