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
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工资讯

能力作风建设专题 | 学工系统“大练兵”开展辅导员教学技能竞赛

2022年03月29日 16:24  点击:[]

 

根据《河南科技大学“大学习大培训大练兵大提升”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为进一步提高辅导员的教育教学水平和参加校赛的讲课效果,3月27日,学工部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举行辅导员教学技能竞赛。

本次竞赛分为教学设计和教学展示两个环节。教学设计环节评委主要对教学活动的设想与安排进行考评,现场授课环节评委从教学内容、教学过程与方法、教学语言与教态、教学效果等方面进行考评。最终,通过个人申报、现场授课、专家组打分,推荐裴丽、尹洪炜老师参加学校2022年度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

辅导员教学技能竞赛的举办,旨在鼓励辅导员积极参与课堂教学,不断提高辅导员教学能力和水平,加强思政教育的针对性和有效性,

                                                                                                                                 学工部思想教育科供稿

上一条:学生工作部举办“倾心交流寄厚望,入职陪伴话成长”辅导员交流座谈会 下一条:能力作风建设专题 | 学工系统在能力作风建设成效转化中保障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3-2016 河南科技大学 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