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
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园文化

我校举办“情系科大、圆梦启航”欢送2014届毕业生主题文化周

2016年10月24日 18:58  点击:[]

我校举办“情系科大、圆梦启航”欢送2014届毕业生主题文化周

我校举办“情系科大、圆梦启航”欢送2014届毕业生主题文化周

为给2014届毕业生营造一个温馨难忘的离校氛围,使所有毕业生深切感受来自母校的问候与关怀,感受别样的温暖和感动,激励广大毕业生勇踏征程,实现新的人生梦想,6月23日至27日,学生工作部、招生就业处、校团委共同举办了“情系科大、圆梦启航”欢送2014届毕业生主题文化周活动。

文化周期间,学校8000余名毕业生以“给自己一封信”的形式,记录了对明天的美好憧憬和愿望;各学院毕业班收集了具有保存价值和纪念意义的物品,交由校档案馆保存,供同学们日后返校查阅;每位毕业生还收到了为他们精心设计的包含我校校徽、校歌、校园风光等校园文化元素的毕业纪念扇。此外,为了给毕业生们提供风采展示和情感表达的平台,通过征集祝福话语和笑脸照片,制作成视频短片在宿舍、食堂等场所播放。校大学生艺术团精心准备高质量的文艺节目参加各学院毕业生晚会演出。

在26、27毕业生集中离校日,学校组织毕业生离校免费班车服务。期间,各个校区共发送免费班车百余班,发送毕业生4000余人。各级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候车区设立了“爱心茶水站”,为毕业生提供服务。

此次“情系科大”主题文化周系列活动营造了感恩祝福、爱校荣校的氛围。毕业生贾程博同学动情地说:“四年前在火车站乘坐学校的免费班车第一次来到科大校园,今天仍然可以坐着学校的免费班车踏上人生新的征程,在科大收获的不仅仅是四年的知识积淀和能力提升,收获的更是母校为科大学子祝福的殷殷期盼和科大学子立志为母校争光的神圣使命。”

文/赵秋燕(校团委) 图/骆保恒 编辑/吴元坤

上一条:我校在河南省第十四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中获得佳绩 下一条:我校第八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圆满结束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3-2024 河南科技大学党委本科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本科生工作处/学生中心/心理健康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