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
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园文化

我校在河南省第十四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中获得佳绩

2016年10月24日 18:58  点击:[]

近日,由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团省委、省文化厅、省学联共同举办的河南省第十四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落下帷幕,在书法、篆刻、摄影、美术作品大赛,器乐大赛,动漫大赛,征文比赛,歌手大赛,健身健美操大赛,主持人大赛,短剧曲艺大赛,舞蹈大赛等比赛项目中,我校的书法类作品《古诗数首》、征文类作品《我正少年,国正青春》和《平凡的小蘑菇——致中国梦》、舞蹈类作品《壮族大歌》等参赛作品荣获一等奖,另获得二等奖10项、三等奖24项、优秀奖2项,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校园文化活动,以贯彻落实《河南科技大学大学生课外培养工作指导纲要》为契机,打造“主题突出、内涵丰富、特色鲜明、情趣高雅”的校园文化格局。在组织参加河南省第十四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的过程中,学校广泛动员,各学院积极配合,选手们刻苦训练,在大赛中发挥出色,赛出了水平,为我校争得了荣誉。

通讯员/汪昌锋(校团委) 编辑/吴元坤

上一条:河南科技大学第二届学业发展规划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我校举办“情系科大、圆梦启航”欢送2014届毕业生主题文化周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3-2016 河南科技大学 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