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
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民武装 >> 征兵入伍 >> 正文
征兵入伍

学校组织“国防情 强军梦”巡回演讲报告会

2014年06月04日 08:45 武装部保卫处[发布] 点击:[]

演讲团全体人员合影

巡回演讲报告会现场

我校人文学院对外汉语122班陈颖演讲

为推进全民国防教育普及深入,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关于加强新形势下国防教育工作的意见》,激励优秀大学生积极参军入伍,献身国防事业。学校邀请由洛阳市国防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和洛阳军分区主办的洛阳市“国防情 强军梦”演讲团一行11人,于5月29日下午到我校进行巡回演讲报告会。

演讲会围绕军民融合、富国强军,勿忘历史、强我国防,责任、担当、梦想,由“两弹一星”想到的,我的从军梦和从军永不悔等主题,讲述国家的兴衰与国防的紧密关联,呼吁我们牢记历史教训,增强国防观念,加强国防建设,增强国防实力。精彩的演讲不断博得同学们阵阵掌声,使我校师生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和国防教育。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从我做起,携笔从戎,报名参军,献身国防事业。

我校人文学院对外汉语122班陈颖作为演讲团成员参加了演讲。

文/魏良友 黄伟玲 图/王春生 编辑/吴元坤

上一条:学校召开征兵招飞领导小组会议 下一条:教育部、总参谋部预征工作督查组来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3-2016 河南科技大学 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