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政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党务政务公开

学生处党支部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

2019年04月30日 15:16  点击:[]

2019年4月30日上午10时30分,学生处支部组织党员在致远楼212房间收看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大会有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王沪宁主持。

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他介绍了五四运动的历史,对中国产生的巨大影响。深切缅怀了五四先驱崇高的爱国情怀和革命精神,高度评价了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表示五四运动以来的100年,是中国青年用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之中国、青春之民族的100年。他号召广大青年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合格接班人。同时,他强调全社会要关心青年,关爱青年,悉心教育,正确引导,做青年的引路人,为党争取青年人心、汇聚青年力量。他深切寄语新时期的青年一代要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为人类的奉献中焕发更加绚丽的光彩!

会后,大家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为指引,坚定理想信念,提升业务素养,立足本职岗位,为学校的发展作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学生工作处

                                                                                       2019年4月30日

上一条:关于2019年新进辅导员分配方案的公示 下一条:学生工作部(处)2018年领导班子述职述廉述学报告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3-2024 河南科技大学党委本科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本科生工作处/学生中心/心理健康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