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
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2019年学风建设工作总结表彰大会的通知

2019年12月23日 09:27 郭辉辉 点击:[]

各学院:

为总结交流我校学风建设工作成果,学校决定召开2019年学风建设工作总结表彰大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2019年12月24日(周二)10:00;

二、会议地点:公教3区学术报告厅;

三、参加人员:各学院主管教学副院长、党委副书记、全体学工干部,2018-2019学年校级优秀学业导师;学生工作处、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免监考荣誉班级学生代表。

四、会议要求:请参会人员提前10分钟签到入场,会议期间请将手机关闭或静音,保持会场秩序,不得提前离场。

                                                             学生工作处教务处

                                                              2019年12月23日

上一条:关于2018-2019学年学业导师工作量核算结果的说明 下一条:“出彩河南人”之2020最美大学生推荐名单公示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3-2024 河南科技大学党委本科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本科生工作处/学生中心/心理健康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