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
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2020新年嘉年华”活动安全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

2019年12月30日 15:31  点击:[]

校属各单位:

为保证学校“2020新年嘉年华”活动顺利开展,现就安全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交通管理

1.2019年12月31日17:00-23:00为交通管制时间,在此时段内,太学桥北侧路口、弘文路与太学路交汇口、知行路与太学路交汇口、开元广场西侧问礼路口、开元广场东侧问礼路与明德路交汇口实施封闭管理,除行人外,禁止一切车辆通行。

2.所有晚会活动场地为步行区,除校园巡逻、救护等特种车辆外,其它所有车辆(含自行车、滑轮、滑板等交通工具)禁止进入活动场地。

3.机动车辆凭校园通行证进入校区,在图书馆、文科楼、致远楼、公教3区东侧、博园楼西侧等区域停车场按序规范停放,博学路禁停一切机动车辆。

二、场地安全管理

1.内场活动场地(开元会议中心)内严禁吸烟及使用明火,并在舞台周边配备灭火器材,保卫处安排专人负责消防安全。

2.根据活动场地布局,活动场所的秩序及安全管理由各有关学院及校团委负责;外围封闭、场地内治安巡逻由保卫处负责,并在太学路开元广场北侧设置报警点接受报警。

3.后勤集团公司负责保证活动场所用电安全。

三、安全要求与提示

1.所有参加活动人员一定要服从场地工作人员指挥,不得拥挤。禁止跨越警戒线进入警戒区域。

2.在校园和活动场所内禁止销售和燃放孔明灯,一经发现,全部没收,不听劝阻或干扰执法者,移交公安机关处理。

3.一附院安排救护车一台,在弘文路文科二号楼南侧值班。

4.各学院要做好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遵守活动规则,确保安全。

5.冬天天气寒冷,请参加活动的广大师生注意多穿棉衣御寒,尤其是不要到水系边活动,以免掉入水中发生意外。

                                                               河南科技大学2020新年嘉年华活动组委会

                                                                   2019年12月30日

上一条:辅导员沙龙—如何打造自己的课外培养品牌项目 下一条:关于2018-2019学年学业导师工作量核算结果的说明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3-2024 河南科技大学党委本科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本科生工作处/学生中心/心理健康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