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
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表彰2020年河南科技大学“助学•筑梦•铸人”主题活动获奖集体和个人的通知

2021年01月09日 11:18  点击:[]

各学院、书院:

为大力宣传国家学生资助政策及成效,激励广大受助学生奋发自强、立志成才、感恩奉献,教育部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团中央青年发展部、中国银行、中国青年报社将联合举办“助学·筑梦·铸人”主题活动。为响应活动号召,我校举办了2020年“助学·筑梦·铸人”主题活动。

在活动中,各学院积极筹备、广泛宣传、精心策划、认真评审,共征集作品4345件,初评后提交优秀作品837件。经大赛评审组评审,根据征集作品数量、推荐作品质量以及活动组织开展情况,评选出一批优秀组织单位和一批优秀作品。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现决定对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等15个获优秀组织奖单位(附件1),岳伟等463名获奖个人(附件2)进行表彰。获奖优秀作品将陆续通过“河南科大学声传媒”微信公众号进行展播。

资助育人,始于资助,成于育人。希望各学院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大力宣传国家资助政策,深入开展资助育人工作,不断创新育人形式及载体,着力培养学生自立自强、诚实守信、知恩感恩、勇于担当的良好品质,推动我校资助育人工作持续健康开展。

附件:

1.河南科技大学“助学•筑梦•铸人”主题活动获优秀组织奖单位

2.河南科技大学“助学•筑梦•铸人”主题活动获奖个人

                                                               学生工作处

                                                                   2021年1月9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河南科技大学第六届太极拳比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1年寒假期间学生安全教育与管理工作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3-2016 河南科技大学 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