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
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河南科技大学第三批课外培养品牌项目的通知

2021年11月15日 16:14  点击:[]

各学院、书院:

为了进一步推动大学生课外培养工作的创新发展,继续打造课外培养品牌项目,根据《河南科技大学课外培养品牌项目建设实施方案》要求,现就第三批课外培养品牌项目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项目申报要求

1.申报项目应做到:建设目标明确,建设方案内容充实、措施具体、操作性强;符合现实需要,反映大学生课外培养工作的热点、难点和发展趋势;具有一定的创新性,能够形成特色、品牌;具有一定的推广价值,有利于提升我校课外培养工作的影响力。

2.项目的申报对象为我校专职学工干部。辅导员可以个人申报也可组建项目团队申报;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学工干部根据工作需要也可个人申报或组建团队申报。

3.根据项目实际情况,以往开展效果较好,具有一定影响力的项目可以继续申报,经过专家评选可以继续给予立项和资助。

二、申报办法及程序

1.项目申报(11月15日—11月21日)。申报人或申报团队按要求填写《河南科技大学课外培养品牌项目建设申报书》,申报书一式5份,项目汇总表1份,于11月21日12:00前报学工部思想教育科,同时发送电子版。

2.评审立项(11月22日—11月28日)。通过初选的项目,学生工作部(处)组织相关专家,根据项目的建设目标、建设方案、实施步骤等,以及申报人或申报团队的PPT汇报、现场答辩效果进行评审,拟定立项项目以及项目资助额度。

3.项目公示(11月29日—12月3日)。学生工作部(处)根据专家评审意见确定立项项目及资助额度,并在学生工作处网站进行公示。

4.项目实施(2022年1月—项目截止)。立项项目申报人或申报团队根据项目建设方案实施项目建设,项目建设周期原则上不超过三年。

三、工作要求

1.项目日常管理

各学院、书院党委副书记是本单位课外培养品牌项目建设工作推进的负责人,负责课外培养品牌项目的组织申报、推动实施、经费使用监督等工作;项目申报负责人是课外培养品牌项目日常管理的负责人,负责按照批准立项项目的既定方案,认真组织实施。

2.项目资金管理

学生工作部(处)为获得立项的课外培养项目提供资金支持,资助额度为0.3万元—0.5万元,按建设周期分期投入。学院、书院应根据学生工作部(处)资金支持情况进行适当匹配。

项目经费由项目负责人统筹使用,经学院党委副书记审核后,按照有关财务规定据实报销。

                                                                       学生工作部(处)

                                                                       2021年11月15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河南科技大学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家庭经济特别困难学生学费减免工作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3-2024 河南科技大学党委本科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本科生工作处/学生中心/心理健康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