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
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河南科技大学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2021年11月17日 18:53  点击:[]

各学院、书院:

经过各学院、书院积极筹备、广泛宣传、精心策划、认真评审,共推选出45名同学参加学校初选,通过对各位选手撰写的《职业生涯规划书》和《职业生涯人物访谈报告》进行评审,选拔出15名同学参加河南科技大学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校内选拔赛。

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校内选拔赛定于11月18日(本周四)举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11月18日周四下午14时30分,文科1号楼S105学术报告厅。

二、现场比赛环节:

每个选手12分钟时间,其中5分钟的PPT个人展示、4分钟的职业角色模拟和3分钟的评委提问,最终评选出优秀选手7人,代表我校参加豫西分赛区复赛。

三、选手的总分构成:

职业生涯规划书20分、职业生涯人物访谈报告15分,PPT现场展示40分、职业角色情景模拟15分,评委专家提问10分。现场比赛环节的分数现场公布,选手的总分及获奖证书随后公布、颁发。

四、现场比赛环节参加人员:15名选手及指导教师,每名参赛选手可带观摩人员1人。请各学院、书院通知参赛人员提前15分钟签到。

联系人:郭老师,电话:65627576

入围选手名单

管理学院 姚菲菲

管理学院 周婕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张国新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张天荣

机电工程学院 李文琪

河洛书院 王俪晓

动物科技学院 杜玉琦

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谢腾科

经济学院 谢宇

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王涛

电气工程学院 翟耘佩

土木工程学院 李中源

丽正书院 王珊珊

信息工程学院 王宏英

体育学院 周银婷

                      学生工作处

                      招生就业办公室(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管理学院

                          2021年11月17日

上一条:“最美笑容献祖国”作品征集活动及“我和我的室友”心理微视频大赛结果公示 下一条:关于申报河南科技大学第三批课外培养品牌项目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3-2016 河南科技大学 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