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
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表彰我校“2021年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活动”优秀组织单位的通知

2021年12月12日 17:13  点击:[]

各学院、书院:

为了不断加强和改进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升心理育人质量,我校于2021年10月18日--11月14日开展了以“护航青春成长,礼赞建党百年”为主题的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活动。各学院、书院高度重视,开展了丰富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成效显著。

为进一步激励先进,充分调动学院、书院在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中的积极性,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根据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评分标准对各学院、书院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综合评比,评选出“2021年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优秀组织单位前十名予以表彰,获奖单位如下: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管理学院、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河洛书院、动物科技学院、农学院(牡丹学院)。

希望各学院、书院进一步总结提高,相互交流,努力探索心理健康教育新途径,推动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2021年12月12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冬春季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我校本科生思想状况调查工作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3-2016 河南科技大学 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