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
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校级领导和处级干部联系学生有关工作的通知

2022年05月07日 08:55  点击:[]

 各有关单位:

为充分发挥学校各级领导干部在思想政治工作方面的优势,进一步提升“三全育人”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按照《河南科技大学校级领导和处级干部联系学生有关工作实施办法》(河科大党发〔2022〕13号)的相关要求,现就校级领导和处级干部联系学生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报名要求

1、现任校级领导联系学生有关工作,分别由党委办公室和校长办公室征求意见并填写报名表。

2、现任党政职能部门和与学生工作相关的直属单位正处级干部填写报名表后将报名表发送到学工部思想教育科邮箱:sxjy@haust.edu.cn,由党委组织部和党委学生工作部根据本人意愿和报名情况统筹协调安排。

3、各学院的正处级干部自行确定联系本学院或书院学生有关工作,需将报名表以学院、书院为单位发送至学工部思想教育科邮箱:sxjy@haust.edu.cn

二、报名时间

请各单位于5月16日前将校级领导和处级干部联系学生有关工作报名表汇总后,发送学工部思想教育科邮箱,联系人:张老师,联系电话:64231940。

三、相关说明

1、党政职能部门包括党委机关、纪委机关、行政机关和群团组织;

与学生工作相关的直属单位包括图书馆、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网络信息中心、工程训练中心、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公司、校医院)。

2、各学院、书院可参照《河南科技大学校级领导和处级干部联系学生有关工作实施办法》制定本学院、书院班子成员联系本学院、书院学生有关工作的具体办法,自行安排学院、书院其他处级干部开展深入联系学生有关工作。

3、如有特殊情况暂不能联系学生有关工作的处级干部在报名表中说明情况,可暂不安排。

4、联系学生有关工作按年度进行组织管理,每年度调整一次。

附件:校级领导和处级干部联系学生有关工作报名表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党委组织部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22年5月7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2年度国家助学贷款学生毕业确认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河南科技大学2022年河南省三好学生、 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推荐名单公示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3-2024 河南科技大学党委本科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本科生工作处/学生中心/心理健康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