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
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2022届助学贷款毕业生提前还款的通知

2022年05月20日 09:50  点击:[]

各学院、书院:

为做好2022届贷款毕业生提前还款工作,现将提前还款流程予以明确。有意愿提前还款且具备还款能力的毕业生,可按照此流程进行还款。

一、网上申请

学生登录国家开发银行高校助学贷款学生在线服务系统(https://www.csls.cdb.com.cn),完成网上提前还款申请。

(一)申请时间

即日起至6月15日,学生每天均可在线提交申请。申请成功后,请于6月20日之前完成还款,可免付利息。

(二)申请流程

1.选择“高校助学贷款”或“生源地助学贷款”,登录用户名为个人身份证号;如登录密码丢失,可通过学院助学贷款业务管理系统、学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或者国家开发银行客服95593进行密码找回或者重置。

2.依次点击“提前还款申请”、“申请”、“还款方式”(选择“全部结清”)、“选择合同”,完成网上提前还款申请。

3.在“我的首页”查询申请贷款时自动生成的个人贷款支付宝还款账号,支付宝还款账号也可在贷款合同中查询。

二、还款方式

学生完成网上提前还款申请后,可通过支付宝生活号进行还款。在手机上打开支付宝APP→在搜索栏内输入“国家开发银行”→点击“国家开发银行助学贷款生活号”→点击“在线还款”→输入学生支付宝还款账号和身份证号,点击“查询还款信息”→点击“确认还款”→仔细核对需还金额,确认无误后点击“立即付款”。

三、联系方式

河南科技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联系地址:河南科技大学开元校区致远楼306房间

联系电话:0379—64231881

 


                                                  学生工作处

                                                   2022年5月19日

上一条:关于2022年国家助学贷款展期办理的预先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2年毕业生普通门诊医疗费报销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3-2016 河南科技大学 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