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
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国家助学贷款展期办理的预先通知

2022年05月20日 15:23  点击:[]

各学院、书院:

为充分保障贷款毕业生合法权益,确保学生依法享受国家财政贴息政策,避免因展期办理失败导致贷款逾期从而影响个人征信,按照河南科技大学2022年度贷款毕业生办理展期手续的工作安排,现将有关事项预先通知如下:

一、本次贷款展期手续的办理主要针对2022年毕业后继续升学的贷款学生,包括本科生升硕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升博士研究生。

二、助学贷款展期纸质材料需提交:学生个人展期申请表原件(1份)、录取通知书和身份证复印件(各1份)。待纸质材料齐全后,提交至开元校区致远楼306房间。不接受邮寄、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可委托他人办理。逾期没有提交材料,视为放弃展期。

三、办理展期学生务必登录国家助学贷款学生在线系统,提交贷款展期申请。提交申请时,请注意2015年以前签订的合同仍按照学制年限进行展期,2015年(含2015年)以后签订的合同只延长贴息时间,不再延长到期时间,如有误,学生进行在线申请时需自行修正。

四、纸质材料报送时间及系统提交时间另行通知,请密切关注。如有疑问,请咨询学生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联系人:曾老师,联系电话:0379-64231881。

附件:高校助学贷款展期申请表



                                               河南科技大学学生处

                                              2022年5月19日



上一条: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辅导员夜间值班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2届助学贷款毕业生提前还款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3-2024 河南科技大学党委本科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本科生工作处/学生中心/心理健康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