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
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河南科技大学2022级新生军训服装采购项目成交结果公告

2022年07月11日 15:02  点击:[]

河南科技大学2022级新生军训服装采购项目按规定程序进行了竞争性磋商,现就本次磋商结果公告如下:

一、磋商公告发布日期

2022年6月28日在河南科技大学官网发布竞争性磋商谈判公告。

二、评审时间、地点

评审开始时间:2022年7月9日9:00。评审地点:河南科技大学致远楼508室。

三、评审结果

经评标小组专家按规定程序对供应商进行资格审查、符合性审查和磋商评审打分,第一中标候选供应商为河南菲利奇服装有限公司(注册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镇商都大道北侧振兴路南东润华景3号楼2-501),中标价格:684000元。

四、公告日即为成交通知书领取日。公告日起2个工作日内,中标供应商代表应与河南科技大学及时联系接收电子版成交通知书,洽谈服装供应具体事宜。逾期未领取的,视同公告日已领取。

五、投标供应商对成交结果有异议的,可以在本成交公告发布之日后7个工作日内,向采购单位一次性提出质疑。逾期未按照要求提出质疑的将不予受理。

联系电话:037965626136;联系人:魏老师。

河南科技大学

2022年7月9日

上一条:关于办理2022年国家助学贷款免息及延期偿还本金的通知 下一条:河南科技大学2022级新生军训服装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3-2024 河南科技大学党委本科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本科生工作处/学生中心/心理健康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