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
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学业导师考核及2023-2024学年学业导师聘任工作的通知

2023年09月28日 16:53  点击:[]

各学院、书院:

按照《河南科技大学学业导师管理暂行办法补充细则》的要求,请对2022-2023学年聘任的学业导师进行考核,同时聘任2023-2024学年学业导师,相关要求如下:

1.各学院学业导师工作小组要严格按照学业导师的职责要求和考核标准对学业导师进行考核,并将考核结果在学院网站上公示三天以上。按照学院总体学业导师人数的5%推荐校级优秀学业导师,不足1人的按1人推荐,各学院具体推荐名额见《2022-2023学年学业导师考核校级优秀指标分配表》(附件1)。

2.请于10月13日下午17:00前将《2022-2023学年学业导师考核汇总表》(附件2)、《2023-2024学年学业导师聘任登记表》(附件3)电子版发送到邮箱:xyfz@haust.edu.cn,纸质表报送到致远楼211学业发展指导中心。同时递交拟推荐为校级优秀学业导师的工作手册。

3.2022-2023学年学业导师的工作量将于年底之前进行核算,学院要申报突出贡献的可以根据《河南科技大学学业导师管理暂行办法补充细则》第七款第六项将相关材料于10月20日前交到学业发展指导中心。

                                                                          本科生工作处

                                                  2023年9月28日

上一条:无偿献血倡议书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3年中秋节、国庆节假期学生安全教育工作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3-2024 河南科技大学党委本科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本科生工作处/学生中心/心理健康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