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
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评选2022-2023学年学校奖学金、 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

2023年10月13日 11:29  点击:[]

为激励我校学生在思想品德、学业成绩、科技创新及社会服务等方面奋勇争先,现就2022-2023学年校级奖学金、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评选工作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上学年有完整的在校学习记录,本学年在籍在学的大二及以上年级全日制普通本科生。

二、奖项设置和评选条件

1.校级奖学金

按照《河南科技大学校级奖学金评定办法(河科大学〔2017〕14号)》文件要求评定,并将推荐学生名单在学院、书院内公示不少于5天。

2.先进集体与先进个人

按照《河南科技大学学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评定办法(河科大学〔2010〕18号)》文件要求评选(2024届优秀应届毕业生一并评选),并将推荐名单在评选单位内公示不少于5天。

三、时间安排及报送要求

1.时间安排:

学生申请:10月18日前;

推荐人填写意见:10月20日前;

学院(书院)填写意见:10月23日。

10月27日下午17:00前各评选单位将公示后的推荐名单报送本科生工作处,由本科生工作处进行审核并公示5天,无异议后上报学校核准。

2.纸质材料报送致远楼212室,电子版发送至学生管理科邮箱xsglk@haust.edu.cn。

3.联系人:王乃仟,电话:64231747

四、评选要求

1.各评选单位要认真对照学校有关文件,明确各项评奖评优的要求和规定,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标准,完备程序,公布投诉监督联系人、电话和邮箱等,接受本单位师生监督。

2.年度评奖评优工作是我校学生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激励和引导学生健康成长成才的积极措施,各评选单位应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在全校范围内营造一个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的良好氛围,以此进一步促进学风、校风建设。

五、名额及相关表格见附件

本科生工作处

2023年10月13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2023年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周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第一届河南科技大学辅导员博文比赛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3-2024 河南科技大学党委本科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本科生工作处/学生中心/心理健康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