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
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工资讯

能力作风建设专题 | 强素质 提​能力 转作风——学工部举办优秀辅导员经验分享会

2022年03月15日 17:15  点击:[]

 

 

为不断提升辅导员的职业能力与职业素养,切实转变辅导员工作作风,3月9日上午,学生工作部在工科5号楼112报告厅举办优秀辅导员经验分享会。2021年、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以及各学院、书院辅导员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学工部副部长张怡帆主持。

学工部副部长张怡帆介绍了举行本次活动的目的,围绕辅导员做好思想引领、加强自身学习、提升素质和能力做了交流部署。宣讲会上,张甜甜、李芳、任静、黄晓敏、张毅、郭守伟、王烨、裴丽、崔瑞红等九位优秀辅导员围绕谈心谈话能力、网络思政能力、就业指导能力、项目带动能力、科研能力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工作感悟和工作成效,从不同角度阐述了如何成为一名优秀辅导员。

此次活动的举办,集中展现了我校优秀辅导员育人为本、满怀激情、充满爱心的昂扬风貌,目的是通过榜样的示范带动作用,引导广大辅导员学习先进、崇尚先进,树立正确价值导向,明确今后努力的方向。

                                                                                                                学生工作部供稿

上一条:能力作风建设专题 | 学工系统“大练兵”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专项检查 下一条:河南科技大学全国大学生竞赛排行榜排名继续提升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3-2024 河南科技大学党委本科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本科生工作处/学生中心/心理健康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