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
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工资讯

能力作风建设专题 | 学工系统“大练兵”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专项检查

2022年03月22日 08:48  点击:[]

目前全国疫情多地多发频发,防疫形势日趋严峻,为从严从紧落实我校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3月20日晚,学生工作部(处)组织各学院、书院副书记及辅导员组成检查小组在开元校区和西苑校区开展了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检查小组通过实地查看、现场问询等方式,对校门口、学生宿舍、校园围墙周围等进行了检查,详细了解各学院疫情防控、学生外出请假、学生宿舍、学生学习生活等情况。在检查过程中,学工部部长李文涛强调各学院、书院要做到精准摸排学生信息,要关爱学生解决学生实际困难,要教育学生严格做好个人防护、严格请假制度、遵守校纪校规。

下一步,学生工作系统将进一步抓牢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不定期进行疫情防控检查,细化工作安排、加强沟通对接、全面提升疫情防控能力,共同筑牢疫情防控的严密防线,为广大师生营造和谐、平安、稳定的校园环境,更好服务学生健康成长。

                                                                                                                                                        文/张晓洁

上一条:能力作风建设专题|“强素质 提能力”学工部开展二级心理辅导站负责人培训 下一条:能力作风建设专题 | 强素质 提​能力 转作风——学工部举办优秀辅导员经验分享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3-2024 河南科技大学党委本科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本科生工作处/学生中心/心理健康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