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
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工资讯

校党委副书记孟伟检查迎新准备工作

2022年09月20日 09:15  点击:[]

新生入学在即,9月19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孟伟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迎新报到点检查工作,并对迎新工作进行了现场部署。

孟伟一行先后来到开元校区正大门口、嘉园、菁园、乾园等迎新报到点,通过实地检查、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新生返校流程、绿色通道设置、防疫物资储备等工作。孟伟指出,迎新工作是新生及家长了解学校的第一站,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学生需求,主动承担责任,注重细节,相互配合,营造有序、热烈、温馨的入学氛围,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严实精细的作风做好新生报到工作,确保每位新生都能安全、便捷、有序地入学。

学校高度重视迎新工作,召开迎新工作协调会,相关职能部门、各学院提前部署、周密安排、密切协作,为统筹做好迎新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做了充分细致的准备,把迎新工作做精做细、做实做优,确保迎新工作全面展开、有序推进。

                                                                                     党委本科生工作部供稿

上一条:学校召开学工系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学子荣获第八届中国大学生材料热处理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3-2024 河南科技大学党委本科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本科生工作处/学生中心/心理健康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