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
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工资讯

学校召开学工系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2022年09月30日 16:45  点击:[]

9月28日下午5:30,学工系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在博园第一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孟伟出席会议,党委本科生工作部负责人、各学院(书院)党委副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高校安全稳定会议和学校国庆假期工作安排会议精神,对近期校园学生安全稳定、疫情防控、学生管理和辅导员24小时值班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孟伟结合工作实际,对如何认识舆情、如何面对舆情、如何处置舆情等方面进行了分析和阐述。就做好国庆假期及未来一段时期学生安全稳定工作,孟伟要求,全体学工干部要切实强化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把做好疫情防控和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作为当前首要任务抓紧抓实。一要提高站位、把握形势,按照“四不两确保”的工作目标,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认真开展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建立问题清单,制定防范化解举措,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各项工作。二要突出重点、狠抓落实。要全方位开展疫情防控和安全知识宣传教育,精准掌握学生离返校情况和外出活动轨迹,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学生管理等各项工作举措。三要树牢底线思维、践行“一线规则”,全体学工干部要深入学生课堂、宿舍、操场、网络等,了解同学们的思想动态和学习生活情况,及时回应学生关切,切实增强学生教育管理服务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孟伟强调,要深刻认识做好当前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特殊性、紧迫性,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以最高工作标准、最强责任担当,坚决把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全力以赴做好学工系统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孟伟深入校园一线走访调研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孟伟检查迎新准备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3-2024 河南科技大学党委本科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本科生工作处/学生中心/心理健康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