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
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工资讯

校党委副书记孟伟深入校园一线走访调研

2022年10月03日 16:57  点击:[]

10月1日晚,校党委副书记孟伟深入校园一线,调研学生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

在丽正书院和河洛书院会议室,孟伟主持召开了学院(书院)党委副书记座谈会。会上,孟伟传达了全省高校安全稳定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分析研判了当前学生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存在的风险隐患,对学生外出统计、晚归检查、核酸检测和辅导员值班值守等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孟伟要求,一要精准摸排、掌握外出学生信息,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慎终如始地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二要精准高效、扎实推进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加大核酸检测频次,做到应检尽检,不漏一人;三要加强宣传教育,多渠道全方位进行防疫政策解读和宣传引导,引导学生树牢“自己是健康第一人”的意识,筑牢校园疫情防控防线;四要加强风险研判,抓实值班值守,全力以赴做好国庆期间和未来一段时期的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

党委本科生工作部负责人陪同调研。

上一条:校领导深入一线检查指导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下一条:学校召开学工系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3-2024 河南科技大学党委本科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本科生工作处/学生中心/心理健康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