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
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工资讯

校领导深入一线检查指导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2023年02月13日 10:10  点击:[]

为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开展,2月11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孟伟、副校长杨霞带队深入一线检查指导开学准备工作。

孟伟、杨霞一行先后到学校北大门、校医院、学生公寓、学生餐厅等地,检查学生返校流程、校医院运行情况、药品储备情况、学生用餐情况等,现场听取了相关部门负责人新学期开学工作准备情况的简要汇报。

校领导与返校学生亲切交流,仔细询问他们的返校方式、假期生活及新学期计划,希望他们尽快进入学习状态,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去,在新学期开启新征程,实现新梦想。

校领导对各部门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要求:要做好学生返校各项服务工作,确保学生安全有序返校;要按照国家“乙类乙管”的政策要求,开展师生健康监测,为师生提供更加便捷的医疗健康服务;要强化监督管理力度,对餐厅、宿舍等重点区域进行全面消杀,保障好学生日常生活;要强化校园安全管理,确保学校春季学期开学平稳有序,全力保障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党委本科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党委保卫部、后勤保障部、校团委、校医院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上一条:党委本科生工作部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孟伟深入校园一线走访调研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3-2024 河南科技大学党委本科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本科生工作处/学生中心/心理健康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