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
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工资讯

党委本科生工作部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3年02月23日 17:53  点击:[]

根据校党委相关工作安排和有关要求,2月20日上午,党委本科生工作部召开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孟伟出席会议并给予指导。

党委本科生工作部对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班子成员自觉加强理论学习、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深入查摆问题、撰写个人剖析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民主生活会上,李文涛首先对班子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及2022年召开的有关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进行通报。随后,他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从带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发扬斗争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等6方面深刻查摆分析了班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了原因,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李文涛和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提出批评意见。会议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原则,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自我批评坦诚布公、一针见血,相互批评直面问题、真诚坦率。大家结合实际工作,提出了批评与建议,会议开出了凝聚力量、团结奋斗、狠抓落实的良好效果。

孟伟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会议取得的成效,并结合工作实际,就如何加强学生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心理健康教育、辅导员队伍建设、班子自身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提出明确的指导意见和具体的工作要求。

李文涛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将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持续强化理论武装,淬炼过硬政治能力,坚决抓好整改落实,以更高站位、更高标准推动学生工作上台阶、出品牌、创出彩,为学校创建“双一流”大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孟伟深入西苑校区调研学生工作 下一条:校领导深入一线检查指导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3-2024 河南科技大学党委本科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本科生工作处/学生中心/心理健康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