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
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工资讯

校党委副书记孟伟深入西苑校区调研学生工作

2023年03月16日 16:09  点击:[]

3月14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孟伟深入西苑校区调研学生工作。党委本科生工作部、校团委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3号楼105会议室,孟伟主持召开了西苑校区各学院学工干部座谈会。会上,各学院结合自身实际,对学生工作的主要做法进行了全面汇报,对学生的学习、思想和心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设想和打算。

孟伟传达了上级有关指示精神,就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心理健康教育、日常管理服务和学生工作特色品牌等方面同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经常性的深入学生课堂、宿舍、食堂等学生学习生活的场所,全面了解学生的思想特点和实际需求,做到学生在哪里,学生工作就做到哪里;二要精准掌握学生的思想动态和心理状况,有针对性的做好思想引导和心理疏导,一人一策加强教育管理和关心关爱;三要加强学院间的学习交流,通过互学互鉴,进一步拓宽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提升工作能力;四要坚持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注重工作的研究和谋划,努力把握和遵循学生工作的特点和规律,提升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增强学生工作的育人实效。

上一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举办“焦点解决短期心理咨询”工作坊 下一条:党委本科生工作部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3-2024 河南科技大学党委本科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本科生工作处/学生中心/心理健康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