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政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党务政务公开

学生处党支部开展“勇于担当、廉洁自律”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11月14日 09:14  点击:[]

活动现场

11月9日,学生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赴洛阳市民之家主题展馆开展“勇于担当、廉洁自律”主题党日活动。

在支部书记田志红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依次参观了家风家训馆、廉洁文化宣传教育馆和党建馆。在洛阳家风家训馆,大家认真学习了“核心指引、根植践行、家范传世、风范长存、和合新风”五个部分内容。全馆展示了党的领袖、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以及古代先贤们优秀的家庭家风,生动地展现了中华传统文化中蕴含着的廉洁思想、家国情怀、家教智慧。在洛阳市廉洁文化宣传教育馆,大家认真参观了“风劲帆满蓄廉志、廉源河洛耀华夏、高山景行揖清芳、激浊扬清匡正气、福州万里尽朝晖”五部分陈列展览的史料、照片,了解古代贤人及共产党人的感人事迹,感受博大精深的廉政文化知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在洛阳党建馆的初心篇、使命篇、担当篇3个展厅,大家通过文字、图片、多媒体视频等形式回顾了我党的光辉历程、洛阳党组的建设和发展历程。最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接受廉政文化教育,学习了领导人的家风家训,重温入党誓词,使每个人都受到再教育,从而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了防范意识、自省意识,切实强化“红线”意识,做到敬畏规矩,守住底线。大家纷纷表示要在自己的本职工作中,以身作则,要做到廉洁自律,自觉接受党和人民群众的监督,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党忠诚,干事创业。

通讯员/罗晴(学生处)

上一条:学生处召开以案促改专项警示教育大会 下一条:学生工作处优秀共产党员推荐人选结果公示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3-2024 河南科技大学党委本科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本科生工作处/学生中心/心理健康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