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政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党务政务公开

学生处支部开展向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为代表的抗灾抢险英雄群体和王继才同志学习活动暨《条例》学习主题党课

2018年11月23日 09:19  点击:[]

11月22日下午,学生处支部在致远楼207会议室开展向英雄群体学习暨《条例》学习主题党课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田志红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

学生处支部书记田志红同志首先传达了《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共中央宣传部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向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为代表的抗灾抢险英雄群体和王继才同志学习的通知》精神,讲解了黄群等英雄群体舍身抢险,用生命谱写了初心不改、信念当先、许党报国的壮歌;王继才32年无怨无悔的坚守海岛,护卫祖国的海防前哨。大家纷纷表示英雄们用生命诠释了爱国、爱党的意义,值得所有的共产党员深深敬佩和学习,并且要将学习效果拓展到自己本职工作中,在工作中深化学习内容,用实际行动向英雄致敬。

随后,田志红同志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逐条进行了领读,并围绕《条例》的修订历史、具体条文及修订意义进行了深入解读,给全体党员上了一次意义重大的党课。她要求学生处支部全体党员,要在今后一段时间内,要把学习新《条例》当作一项政治任务来抓,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以新《条例》为行动指南,严格工作纪律、坚守工作岗位,立足本职,建功立业。

                                                                    学生处 罗晴

上一条:学生工作部(处)2018年个人考核结果公示 下一条:学生处召开以案促改专项警示教育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3-2016 河南科技大学 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