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
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0年高校辅导员工作精品项目培育建设遴选工作的通知

2020年07月03日 11:02 张晓洁 点击:[]

各学院、全体辅导员:

根据《河南省委高校工委办公室、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0年高校辅导员工作精品项目培育建设遴选工作的通知》(教办思政〔2020128)精神,经研究,决定面向全体辅导员开展2020年辅导员工作精品项目培育建设遴选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总体思路

围绕高校辅导员工作职责,重点培育和资助一批高校辅导员教育教学工作项目,引导辅导员加强工作研究,深化实践成效、提升理论素养,促进辅导员工作规范化、精品化、科学化,推动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提升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

二、申报要求

1.项目内容围绕高校辅导员在教育教学过程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分为辅导员课程和日常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两大类。

2.项目要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凸显时代特征和学校特色,贴近大学生思想、学习和生活实际。富有针对性、实效性,形成一定的典型性经验、固定的工作平台和长效工作机制。

三、工作要求

请各学院按文件要求将相关申报材料在2020715日前打包发送至思想科邮箱sxjy@haust.edu.cn(只需提交电子版材料)。申报数量:各学院限报1项。学生工作部将组织相关专家对各学院申报的辅导员工作精品项目进行评审,推选出代表学校的参评项目1项,报送省教育厅思政处。

联系人:张晓洁,联系电话:13838816310,邮箱:sxjy@haust.edu.cn


附件:《河南省委高校工委办公室、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0年高校辅导员工作精品项目培育建设遴选工作的通知》(教办思政〔2020128)


                            学生工作部

                                                                              202073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暑期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第七届全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暨“第十二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候选人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3-2024 河南科技大学党委本科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本科生工作处/学生中心/心理健康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