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
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河南科技大学2022级新生军训服装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2022年06月28日 16:07  点击:[]

      河南科技大学2022级新生军训服装采购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公告公布的地址获取磋商文件,并于2022年7月7日9:00(北京时间)前寄送磋商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河南科技大学2022级新生军训服装采购项目。

2.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3.控制总金额及单价:900000.00元,单价100元/套。超过本控制总金额和单价的响应文件将被拒绝。

4.采购需求:

①采购内容:河南科技大学2022级新生军训服装采购,数量9000套(结算数量以最终发放为准),具体技术参数及要求详见竞争性磋商文件。

②资金来源及项目构成:自筹资金。单套军训服装含上衣、裤子、T恤、帽子、腰带、胸标等。

③交货日期:2022年9月1号之前。

④交货地点:河南省洛阳市开元大道263号河南科技大学开元校区;河南省洛阳市涧西区西苑路河南科技大学西苑校区。

⑤质量要求:符合国家或行业现行验收标准与规范。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采购政策:节能环保产品优先,支持中小微(监狱、残疾人福利性单位)企业。

3.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①供应商应为本次采购产品的制造商或经销商,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②供应商需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20年或2021年度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或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③供应商需具有依法交纳税收的良好记录。供应商须提供2021年10月以来任意1个月份依法缴纳税收的证明资料:主要是指供应商有效期内的税务登记证(供应商提供加载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多证合一”营业执照的,视为已提供税务登记证)以及缴纳税收的凭据。依法免税的供应商,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

④供应商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被“中国政府采购”网站(www.ccgp.gov.cn)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将被拒绝参与本项目采购活动,供应商可提供本公司在上述网站相关栏目的查询信息截图;(响应文件中附以上网站截图扫描件,并加盖单位公章,评标现场由评标委员会网上查询核对)。

⑤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⑥本次竞争性磋商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进口产品。

⑦本次竞争性磋商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竞争性磋商文件,资格审查不合格的供应商的响应文件将被拒绝。

⑧符合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三、获取采购文件

1.时间:2022年6月28日至2022年7月4日(节假日休息),每日上午8:30-12:00,下午15:00-18:00(北京时间)。

2.地址:河南科技大学致远楼210室(河南省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263号)。

3.携带资料:U盘;营业执照副本、供应商法定代表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及身份证原件扫描件或法定代表人签名并加盖单位公章的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的身份证原件扫描件。

四、响应文件提交

1.时间:2022年7月7日9:00之前(北京时间)。

2.提交材料:已报名的供应商将密封盖章的响应文件(正本一份、副本四份)、样品一套(塑料袋包装并粘贴供应商名称标签)和信封密封盖章的U盘(拷贝与纸质版同版的响应文件电子版)于2022年7月7日前寄送到学校。

3.邮寄地址:河南省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263号德园小区陈广辉(15103797866)收。

五、响应文件开启

1.时间:2022年7月7日9:00(暂定)。

2.地点:河南科技大学致远楼508室(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263号)。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项目采购公告在《河南科技大学官网》上发布,其他网站转载只供参考,采购人不承担责任。

七、联系人及电话:

联系电话:037965626136;联系人:魏老师。

                                           河南科技大学

                                                 2022年6月28日

上一条:河南科技大学2022级新生军训服装采购项目成交结果公告 下一条:关于加强暑假期间学生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3-2016 河南科技大学 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