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
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处简介 >> 领导分工
领导分工

李文涛: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党委武装部部长、学生工作处处长、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

负责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全面工作。分管综合科。

办公地点:致远楼214,办公电话:0379-64231941。

 

张怡帆: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副主任

分管思想教育科、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完成校领导和部长(处长、主任)交办的其他工作。

负责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负责辅导员队伍建设工作;负责与其他部门协同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工作;负责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联系班级工作;负责党支部工作和学生工作研究会工作;负责部(处)工作计划与总结等。

办公地点:致远楼209,办公电话:0379-64231445。

 

魏良友:党委武装部副部长、学生工作处副处长

负责武装部日常工作和大学生突发事件处置工作。完成校领导和部(处)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负责学生军训、征兵招飞、拥军优属、人防工程管理检查工作等;负责大学生突发事件处置工作等。

办公地点:致远楼210,办公电话:0379-65626136。

 

翟国安:学生工作处副处长

分管学生管理科、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学业发展指导中心。完成校领导和部(处)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负责学生日常教育管理、学生资助和学生学业发展指导工作;负责学生工作综合考核与目标管理工作;负责学生学风建设的引导、激励和促进工作;负责学生管理信息系统建设工作等。

办公地点:致远楼209,办公电话:0379-64231445。

版权所有 @ 2013-2016 河南科技大学 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