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
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招收民航飞行员的通知

2017年12月04日 11:19  点击:[]

经与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协商,在我校招收民航飞行员。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收对象

我校全日制普通本科毕业班男性学生(不含专升本、艺术、体育类),年龄不超过25周岁。

二、招收条件

政治、身体、心理品质、文化等条件符合要求。详见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关于2018年招收大毕改驾学生的简章》。

二、学习培训

全公费、全订单培养。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飞行技术专业学习3年,毕业时取得商用驾驶执照,就业去向主要是东方航空等全国30余家大型民航运输企业飞行员。

三、初检要求

2017年12月5日(周二)下午15:00在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医科6号楼6楼)进行。学生携带身份证、学生证,英语四、六级证书原件和《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招收大学本科毕业生和在校生飞行员报名登记表》。

河南科技大学武装部

2017年124

上一条:关于2016-2017学年第三次学生普通门诊医疗费报销的通知 下一条:2016-2017学年校级优秀学业导师评选结果公示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3-2024 河南科技大学党委本科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本科生工作处/学生中心/心理健康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