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
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2017级学生入学教育考试补考的通知

2017年12月05日 17:08  点击:[]

各学院:

按照《河南科技大学关于制订2017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指导意见》和《河南科技大学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实施方案》,现就2017级学生入学教育考试补考工作安排如下:

一、考试对象

在校2017级普通本科生(不含专升本)入学考试不及格及按2017级培养方案学习的学生(如:2016级转2017级、2016级保留入学资格复学等)

二、考试形式

以网上答题方式进行

三、考试时间

12月8日8:00—12月8日18:00

四、考试范围

学生工作处通过“河南科大学声传媒”官方微信平台发布的《入学教育考试题库》

五、答题方式、答题时限、考题类型及分数计算

1.答题方式

打开河南科技大学学生工作处—学生管理系统——登录(用户名:学生一卡通;密码:身份证后六位或已修改的自设密码)—首页——(右下角)我的考试——点击后打开2017级学生入学教育考试补考——在线答题

2.答题时限

答题限时30分钟,到时系统自动提交答卷。

3.考题类型

系统将随机从题库中抽取50道题,全部为选择题,每题2分,满分100分。

五、工作要求

1、2017级学生入学教育是一门必修课程,此次补考为入学教育最后一次考试,各学院要高度重视,确保每一位在校的2017级学生都参加入学教育考试。

2、本次补考结束后,学生工作处将进行入学教育考试成绩的最终统计,并做为录入2017级学生入学教育考试的个人成绩。

3、系统开放答题期间,如有问题,请及时和学生处工作人员联系。联系人:裴巧玲,联系电话:64231747。

学生工作处

2017年12月5日

上一条:成长论坛—机会改变命运 就业等于创业 下一条:关于召开2017年学业导师工作交流研讨会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3-2024 河南科技大学党委本科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本科生工作处/学生中心/心理健康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