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
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2016-2017学年学业导师工作量发放的通知

2018年02月05日 16:39  点击:[]

各学院:

2016-2017学年学业导师工作量已经随2017年度教学工作量一并发放各学院。请各学院依照此通知要求,认真落实学业导师工作量核发工作。

1.学业导师工作量(全校总人时数344.24万)包含在本科生教学工作量(全校总人时数5000余万)中统一发放到各学院。

2.各学院学业导师工作量实际发放金额为2016-2017学年学业导师核发人时数×0.424元(见附件)。

3.各学院应依据《河南科技大学学业导师管理暂行办法补充细则》精神,严格按照各学院自行制定的《学业导师工作量分配办法》对学业导师工作量进行合理分配,主要拨付到学业导师个人。

4.学业导师工作量中绩效5对应的指导大一早操工作量(见附件)应拨付给2016-2017学年负责早操工作的辅导员。

                                                                  学生工作处

                                                                 2018年2月5日

上一条:关于公布2017年学生工作竞争性绩效津贴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我校辅导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网络培训示范班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3-2024 河南科技大学党委本科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本科生工作处/学生中心/心理健康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