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
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河南科技大学少数民族服装秀活动的通知

2018年04月11日 11:44  点击:[]

各学院:

为加强民族团结,增进各民族同学之间的交流,弘扬民族特色文化,共建和谐美丽校园,学生工作处组织开展少数民族服装秀活动。经过前期招募、专家评审,本届少数民族服装秀活动由医学院承办,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请各学院做好相关准备,积极动员少数民族学生参加。

一、活动主题

“民族团结绽芳华 同心筑梦河科大”

二、活动对象

以少数民族学生为主体,全校师生共同参与。

三、活动赛制

(一)初赛

时间:4月10日至4月20日

参赛选手由各学院选拔推荐,学院少数民族人数不足10人的,报名1人;学院少数民族人数10人以上的,按少数民族学生数的10%申报(男女比例适当,有特别优秀者可酌情增加)。

学院同时可以选送与主题相关的文艺节目参加演出(汉族学生)。

报名时间:参赛选手纸质报名表于2018年4月20日18:00前报送至医科1号楼108办公室;电子版以及选手参赛伴奏音乐发送至邮箱:haustssmz@163.com。

(二)复赛

时间:暂定4月23日(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地点:医科1号楼105活动室

内容:参赛选手分别进行舞台走秀(民族服装)、自我介绍、民族风情展示,由评委选出15名优秀选手晋级决赛。

(三)决赛

时间、地点待定

参赛选手以服装走秀、风情展示为主,配以其他表演互动环节。由学校相关职能部门领导、教师代表担任评委,实行当场打分、现场亮分等方式,最终确定名次评出奖项。

四、奖项设置

一、二、三等奖若干名

最佳风采展示奖1名

最具民族风情奖1名

五、主办单位:学生工作处

联系人:王翠翠老师 64231747

承办单位:医学院

联系人:马亚杰老师 18103885890

                             学生工作处

                             2018年4月11日

上一条:河南科技大学2018年河南省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推荐名单公示 下一条:成长论坛—传承龙舟文化,弘扬民族精神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3-2024 河南科技大学党委本科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本科生工作处/学生中心/心理健康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