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
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公开招募关于公开招募第六届大学生学业发展规划大赛承办单位的通知

2018年04月12日 10:27  点击:[]

各学院:

为贯彻落实《河南科技大学进一步推进学生学风建设的十项措施》,引导我校学生进行科学合理的学业发展规划,推动人才培养质量的全面提升,我校拟开展第六届大学生学业发展规划大赛。为做好赛事筹备工作,确保比赛有序成功举办,现面向全校公开招募本次大赛的承办单位。

一、比赛基本情况

1、参赛对象:全校的大一学生。

2、比赛时间:拟定于4月底发布大赛通知,5月上旬学院进行初赛选拔,5月中下旬学校进行复赛和决赛。

3、奖项设置:本次大赛将决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优秀指导老师奖项,获奖者颁发证书和奖品。

二、比赛承办流程

1、报名要求:申报时需提交活动策划书,形成别具新意的赛事方案,将本次大赛办出新意。

2、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4月18日18:00前,逾期不报者,视为放弃报名资格。

3、报名地点:报名纸质材料提交至学业发展指导中心(致远楼212室),电子版材料发送至学业发展指导中心邮箱xyfz@haust.edu.cn。

4、报名电话:65627576

三、承办单位的确定

报名截止后,学生工作处安排专家对活动策划书进行评选,确定承办单位后在学生工作处网站进行公示。

                             学生工作处

                              2018年4月12日

上一条:成长论坛——当代大学生的文化自信与担当 下一条:河南科技大学2018年河南省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推荐名单公示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3-2024 河南科技大学党委本科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本科生工作处/学生中心/心理健康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