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
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文化大讲堂——大数据时代对青年成长的影响

2018年04月18日 17:25  点击:[]

题目:大数据时代对青年成长的影响

主讲人: 张钹

时间:2018年4月24日下午5:00

地点:工科2号楼610

主办单位:学生工作处

承办单位: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

主讲人简介:张钹,俄罗斯自然科学院外籍院士、中国科学院院士,清华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河南科技大学兼职院士。曾任智能技术与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清华大学校学位委员会副主任、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中国自动化学会机器人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国家高技术“863”计划智能机器人主题专家组成员,《计算机学报》副主编。

张钹院士主要从事人工智能理论、人工神经网络、遗传算法、分形和小波等理论研究,以及把上述理论应用于模式识别、知识工程、智能机器人与智能控制等领域的应用技术研究。他先后获得国家自然科学三等奖、国家教委科技进步一等奖、电子部科技进步一等奖、ICL欧洲人工智能奖;获国家计委、科委颁发的个人“金牛”奖,中国CCF终身成就奖等荣誉。

上一条: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我校学生状况调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成长论坛——大学生新型自主网络体系构建与指导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3-2024 河南科技大学党委本科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本科生工作处/学生中心/心理健康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