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
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大学生学业发展规划》系统网络填报收尾工作的通知

2018年05月07日 11:22  点击:[]

各学院:

本学期2017级学生学业发展规划书的网络填报工作已基本结束,学业中心已将各学院学业规划书网络填写情况反馈发送至学院邮箱。5月中旬将对填报工作进行检查,请各学院管理员在5月11日18点前完成以下工作:

1. 核对系统中本学院2017级各专业、各班级人数是否与本学院实际情况相符,若不符合,请提交汇总表说明情况。例:

序号

学院

专业

班级

学号

姓名

原因

1

XX学院

医学影像技术

医影171

17141713XXXX

张XX

未报到

2

3

2. 查看学年学业规划被退回学生再次提交情况,督促其完成修改提交导师批复。

3. 查看导师指导意见填写完成情况,提醒年级导师完成被退回学生批复工作,避免发生遗漏。

4.对本学院学生填写、导师批复时出现的问题、系统具体操作过程发现的问题总结成word文档,发送至学业中心邮箱xyfz@haust.edu.cn。

                    学生工作处

                    2018年5月7日

上一条:关于“5.25”大学生心理健康周活动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成长论坛——中国现代农业发展的十大趋势,你能跟得上吗?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3-2024 河南科技大学党委本科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本科生工作处/学生中心/心理健康教育中心